2009年6月1日

倒數計時

過幾週就要被趕出INSEAD了.未來兩週我只剩下一門Negotiation,或許再去旁聽幾門課,提高MBA的ROI.

這陣子學校搞了不少活動,紀念大家短暫卻充實的一年:

Graduation Speech
三組同學角逐當graduation speaker:一位泰國美國同學,一位巴西同學,以及一組德國+法國美國同學.候選人在Youtube上發表政見,同學看過後投票. 巴西同學F認為一面來說,INSEAD使大家變的完全不同;但另一面,還是十個月前的熱愛生命的大家,他希望有機會向大家述說這些精采.
一開始我蠻訝異德國配上法國美國這種組合,像是吃Cheese配啤酒.德國同學W為人溫和,曖曖內含光,很大器的dean lister, C同學則是瘋狂的party boy:嗓門很大,想什麼說什麼.上週的Italian Week中,他纏了一塊白布在他些許臃腫的五花肉上,頭上戴個桂冠,走路時布都快掉了.有人認為像古希臘人,但我覺得更像台灣的割包(圖).
C同學走在學校,大家見怪不怪,倒是來訪的客人有人大笑,有的驚訝.兩位的政見就是透過互動的遊戲+雙簧,把INSEAD play hard work hard的精神表現出來.

Graduation Trip
Student council舉辦了六天的希臘之旅,有人去不了那麼遠,便組了個東南亞的小graduation trip.無論是哪個,鐵定都會很瘋狂.

Cabaret
一年兩次的Cabaret,這次是六月中舉辦,現在正在號招表演同志.有點像畢業公演,內容是各樣的唱歌,跳舞,短劇,相聲,影片,非常精采.

Yearbook:
匯集了這一屆同學的照片與彼此的留言與軼事.想不到在大家眼中我像是…
“無尾熊”, “任何愛睡覺的動物” (well,根據醫學研究,午睡可延年益壽,並減少心臟病發生…)
“貓熊” (應該是Panda Week的緣故,跟睡覺沒關係)
“彼得潘” (Dash時打扮成Peter Pan,又有點童心未泯)
“藝術家” (設計了不少怪東西)
最後還有“仙女” (呃...誰能解釋這個?!)

Summer Ball
每年最大的活動,大家都盛裝出席.今年還是在楓丹白露宮舉辦,只是受景氣影響,取消了煙火.Summer ball不單是為著我們,更重要的是,校友畢業後的五年,十年reunion也會順道舉辦.今年返校的是99與04年的alum.

我看到了04畢業學姊的blog,也開始想像五年後的大家,不知又會變成怎樣? 我想2014年Reunion時,也會像她所說的:
"听到了太多的故事。每一个故事都来不及细细地讲完,每一个故事都需要下一个五年好好地回味...现在的我,正适合从头再念一次INSEAD MBA。"

沒有留言: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