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

俏女傭,賺外快 II

報紙的訪問出來了.
買報紙時就看到兩個傻傻的MBA在封面的一角
旁邊寫著 “文憑太大 找工難”.同學說“文憑太太 找老公難?”

完整報導刊在比較財經的版,幸好旁邊不是俏女傭或淫和尚,而是新加坡總理.
我看到我的斗大名字: “XXX:接受降薪”這是我說的嗎?想一想,是有提到找工作變的更有彈性,也願意降低期望.但降薪跟降低期望不一樣吧? 其他的地方就別提了,也是不精準.

吃飯期間同學笑過一輪後,開始翻到報紙別版,看重口味新聞,如:“為引男生注意,女生變裸露狂”旁邊是張打著馬賽克的情涼美女.下方是“醉酒大叔當眾脫褲罵人”,一張褲子掉到一半的阿伯照.

“這個比較有意思喔”同學們繼續指指點點,嘖嘖稱奇.我終於了解,大家的口味其實跟阿伯很像.

2 則留言:

David 提到...

haha. :) 很搞笑。。。

Thomas Tseng 提到...

這則消息學校看到了應該會哭出來吧,我已經在楓丹白露上課了,巴黎也已經逛完啦(第一優先),有興趣再去看看我的博客之短期留學日記。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