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

INSEAD Day 1

今天是orientation第一天,大家忙著交朋友,真的像是聯合國一樣
我的group member也知道了,他們是我未來四個月的生死夥伴:
L: 男/26/葡萄牙人/麥肯錫 in 西歐 /巴西
A: 女/30/菲律賓人/私人銀行 in 香港/菲律賓
M: 女/30/美國人/非營利組織 in 美國 /東南亞
W: 男/32/韓國人/投資銀行 in New Nork
我: 男/29/台灣人/管理顧問 in London/台北

跟我之前在美國的經驗,百分之八十的美國人,
INSEAD確實提供了相當國際化的經驗

下午找了一個近三十年前畢業的日本校友演講,
講到INSEAD的經驗對他在各國工作與創立private equity的影響

目前大家最擔心的,似乎就是週三的語言考試,
想到我的西班牙文,厄,頗擔心的

沒有留言: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