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

請投我ㄧ票

前幾天班上選班代表,來負責班上social, academic,career與IT事務

ㄧ個social的參選人說:我愛玩,又不愁找工作 (UBS sponsor),交給我吧
大家覺得有理,她便上了 (雖然她來自宅男大本營 MIT,但看在是女生的份上,就賞她一票)
另一個參選人說:我是美國人
就這樣,他也上了

ㄧ個來自丹麥的academic參選人:我已經擁有經濟與財務碩士,又有實務投資經驗,交給我吧
大家看在他平常上課發言很有深度,便給他上了
另一個德國人:我是醫學博士,身體不舒服我可以幫忙.
大家想:隨便啦!博士功課應該還不錯吧.於是他也上了.

ㄧ個career參選人:我是新加坡人,在很多亞洲國家工作過,我有很好的network
大家聽聽,覺得不錯,他便上了,反正經濟不景氣,也許他有本事搞一些淡馬錫之類的工作
另一個澳洲人,上課帶給大家許多歡樂,也忘了他講啥政見,反正也上了

最後是IT:
一個法國人參選人說,我MIT畢業,專精電機與資訊,我懂許多程式語言,也有扎實的高科技產業經驗,我應該很適合這個職務
大家想想,叫MIT畢業的搞電腦這種雜活聽起來蠻屌的.心想:就是他啦!
但冒出一個同學,他淡淡的說: 我是印度IT工程師...

最後印度同學凍蒜!

沒有留言: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