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7日

午夜時分,我感受得到你的力量

新當選的social 班代表頻頻出招,為了籌到更多活動基金,他們祭出了罰錢運動.由於罰錢是為了娛樂大家,我們都沒意見.
於是以下行為開始要罰10元新幣 (約220台幣):
1. 上課遲到
2. 手機亂叫
3. 聽課睡著
4. smart-ass的問題或答案.
smart-ass question 就是惡搞,整教授的問題
smart-ass 的答案就像下面的英文翻譯:
How are you -> 怎麼是你?
How old are you -> 怎麼老是你?

誰是裁判呢?人人都是.班代表發給每人一張類似足球場上的黃牌.你若留意到以上行為便舉牌,沒幾天,班代表就收了幾百塊錢,賺翻了.
為了給大家一些娛樂,他們徵求同學在某堂正經的課上,想辦法說出:
“In the midnight hour, I can feel your power” (午夜時分,我感受得到你的力量!)
說得最順的可得香檳ㄧ瓶
於是一個西班牙人就在某次討論中說了出口.老師ㄧ時摸不著頭緒時,這位劍橋博士便想辦法硬坳回主題,而大家在底下竊笑不已.
另一個巴林同學,在經濟老師問如何把價格最佳化時,很正經的舉手,回答說: “In the midnight hour, I can feel your power…” 老師當場退後三步,笑說 “嘿!老兄!我已經結婚了!”

另一堂課教授希望大家提供些點子,讓同學上課發言更普遍.
當正常的答案都出爐後,我便舉手說: “三堂課都不發言的人,建議教授給個愛的擁抱;五堂課的話,就給個kiss. 這樣大家一定猛發言…”
很意外的,我沒收到黃牌,反而是大家鼓掌叫好

看來大家對於smart ass的標準相當的低…

沒有留言: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