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

睡衣與枕頭大戰

期末考再兩週就到了.課業愈忙碌,學生愈愛玩.

今天一早在locker整理東西時,旁邊一個同學突然脫下褲子,只剩下內衣與內褲
“靠!你幹嘛脫褲子!?”
“今天不是要穿睡衣打枕頭戰嗎?我睡覺都只穿內褲的…”
(幸好你不是裸睡,不然老子踹死你)

幾個同學搞出了 “穿睡衣打枕頭戰”的遊戲,作為兩班體育競賽的前哨戰.
於是我穿著中華民國空軍牌內衣與短褲上學,至於枕頭就算了,在公車上帶個枕頭亂尷尬的. 快到學校路上,看到同學三三兩兩的穿著睡衣帶著枕頭上學

進到教室,眼睛差點跳出來:
我看到一件火紅色蕾絲邊性感內衣,穿在咱們法國女同學身上
“這是法國女人的風格嗎?”我問葡萄牙同學
“嘿,我不知道.不過我認為巴西與義大利女生最hot!” 他指著穿著緊身小可愛的義大利女生,仔細打量,這件衣服蠻立體的,義大利的服裝設計還是很先進

除了這些很猛的歐洲女生,隔壁出現了一隻大泰迪熊.我想這該是某個東方女孩的熊熊吧
想不到牽著它的是個三十歲的法國男,他說這隻熊陪伴他多年了,他千里迢迢的把他的床伴從巴黎帶來. (感動不起來…因為這隻熊跟這位魁伍的工程顧問很不搭…)
放眼四處,各種五顏六色的內衣與枕頭.我瞄到我的好友,另一個台灣女生 - What?粉紅色的H-E-L-L-O K-I-T-T-Y睡衣? Niiiiiice,有你的,連日本同學都沒這麼猛.
以後老外都以為台灣女生都穿可愛的卡通睡衣睡覺.

大概是昨天沒睡飽,上課看到一堆枕頭,我便睡著了.睡著的代價就是貢獻10元的party基金.

中午一到,一堆人帶著枕頭從一間教室K到另一間教室去.最後我們班贏了這場枕頭大戰 (連這種胡搞的遊戲也有評審).

幸好今天沒有公司來招募…

沒有留言:

Grab this Widget ~ Blogger Accessories